当前位置:

长沙上演西红柿大战 世界之窗游客破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李佳雄 编辑:杨柳 2015-10-02 10:5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抗日版西红柿大战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千名游客以西红柿做子弹,围剿“日本鬼子”。

  (西红柿大战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

一年一度的西红柿大战已经成为来到长沙世界之窗的游客们最期盼的游戏

  (一年一度的西红柿大战已经成为来到长沙世界之窗的游客们最期盼的游戏。)

孩子们是西红柿大战最快乐的参与者。

  (孩子们是西红柿大战最快乐的参与者。)

来自“舞狮之乡”广西田阳的壮族刀尖舞狮以惊险的动作,让游客们叹为观止。

  (来自“舞狮之乡”广西田阳的壮族刀尖舞狮以惊险的动作,让游客们叹为观止。)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摄影 李佳雄 黄为)十一黄金周第一天,长沙世界之窗特别打造的“中国狂欢节之全民族大狂欢”快乐上演,来自全国的游客既看得开心,也玩得尽兴。截至发稿时,长沙世界之窗今日已接待游客12000多人。

  一年一度的西红柿大战已成为长沙世界之窗的名片之一。下午3点,升级版的全民西红柿大战在长沙世界之窗上演。

  在火红铁块上泰然行走,把巨大竹竿把玩两手间,于锋利刀尖上翻转跳跃欣然舞狮,这些令人目瞪口呆的绝技,你见过吗?“十一”黄金周期间,长沙世界之窗特别策划“中国狂欢节之全民族大联欢”,这些精彩而神秘的绝技都在园区轮番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李佳雄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2/3806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