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开园 长沙周边再添亲子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田芬 编辑:暴雨 2015-10-01 22: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上午,位于长沙县果园镇双河村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盛大启幕,图为开园仪式。)

开园恰逢国庆假期首日,现场人气很旺。

(开园恰逢国庆假期首日,现场人气很旺。)

(别致的木屋酒店)

孩子们在这里找到了玩伴,也找到了快乐。

(孩子们在这里找到了玩伴,也找到了快乐。)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田芬)10月1日,位于长沙县果园镇双河村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盛大启幕,首期产品「StarPark」、农创工场同期精彩亮相。
  
  项目开园恰逢十一黄金周,小镇携手金鹰卡通联合举办“浔龙河·麦咭儿童音乐节暨2015乡村亲子嘉年华”,为全湖南的家庭开启了一场最嗨的国庆长假之旅!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小镇将有更多精彩活动一一呈现!还不知道国庆应该怎么过的朋友们,趁着长假才刚开始,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尽情玩耍吧!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盛大开园,近郊玩乐之旅正式启航
  
  10月1日上午,随着小镇接待中心前坪开场舞的音乐声响起,开园仪式拉开序幕。欢快的舞狮表演让活动现场洋溢着浓烈的喜庆氛围,“舞狮采青”、“舞狮点睛”……在一系列传递着美好祝愿、寓意吉祥的环节中,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精彩亮相。
  
  据了解,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是中国新城镇全程整合运营商——幸福时代集团,以浔龙河1.4万余亩原生山水资源为基础,结合全球最前沿的小镇规划与本土人文风情而打造的田园综合体,旨在为湖南呈现一个既生态环保又原味浓情的理想小镇。首期亮相产品「StarPark」由童勋营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云田谷农场、牧歌山车帐营地三大板块组成。园区以亲子为主题概念,将儿童素质培训、农耕乐趣体验、草场放牧等主题融汇其中,并配合原生态的环境资源,打造出多位一体的乡村生态亲子公园。
  
  长沙,自此拥有了一处最好玩的近郊玩乐新天地!
  
  麦咭儿童音乐节嗨翻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电
  
  在昨天的音乐节上,小朋友们最爱的飞行家族、中国新声代人气成员一一亮相,现场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上劲歌热舞、连连飙歌,台下欢呼跟唱,一时间整个牧歌山都萦绕着欢乐的笑声!
  
  不仅如此,“韩国第一嗓音”、“感触心灵的声音”的人气歌王郑淳元更是空降现场,引发现场惊叫连连!
  
  作为中国最好玩的亲子音乐嘉年华,活动现场还有创意涂鸦、怀旧游戏等游园活动,更有动漫明星大闹音乐派对以及精彩绝伦的动漫舞台剧,让孩子们目不暇接!
  
  除麦咭音乐节外,小镇还为游客们准备了系列主题活动:“夺宝奇兵”大行动,让孩子和家长一同经历先锋工程、红外线阵、奇迹之塔、应急自救、耕种体验、垃圾分类、家长课堂、磨豆浆、风车DIY、折纸艺术等一系列亲子互动;高空览胜热气球体验,让你不用远行即可乘上热气球,漫步云端;快乐骑行,生态出游大寻宝的过程中,尽情感受浔龙河的生态田园风光!
  
  天天活动不断,更多精彩等你来玩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开园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5日。在此期间,小镇还将有更多精彩活动呈现——国际乡村音乐节,在美女DJ的引领下,苏格兰乡村舞蹈、非洲鼓舞、美国西部牛仔一起释放激情与活力;美食集市上,不仅有农家原酿蜂蜜、老长沙口味虾、农家醋坛泡菜、黑色经典臭豆腐、辰曦平江香干……还有活灵活现的泥人儿、精巧美观的棕编等充满湖湘文化特色的经典民俗。
  
  丰富多彩的活动,别具特色的木屋、树屋酒店,主题民宿体验……心动了吗?那就快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勇 田芬

编辑:暴雨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1/3806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