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去浔龙河体验田园野趣 生态艺术小镇国庆亮相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勇 编辑:晓柒 2015-09-30 09: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牧歌山效果图。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记者 陈勇

  国庆去哪里玩?来美丽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吧!阳光雨露,山水青青,10月1日,1.4万亩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首期产品“Star Park”将亮相。届时,麦咭儿童音乐节等6大主题游园活动,将连续开展5天。这个国庆,你将邂逅生态艺术小镇,开启一段奇妙的假日之旅。

  首个田园综合体落子长沙县

  自长沙县驱车从黄兴大道20分钟左右,到达位于果园镇的双河村。风景秀美的小村,山河环绕,绵延的丘壑、葱郁的植被与河岸边的喀斯特地貌形成了独特的自然风光。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为双河村发展近郊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创新的模式引领下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应运而生。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依山就势进行规划、布局和建设,坚持少开挖、不填塘,将人造景观与自然景观完美融合,通过科学的规划理念,切合实际的打造手法和与PPP模式的城市基础建设充分结合,形成了以农业休闲、山水观光、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特色的近郊短期旅游度假形态。

  历时五年的探索,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拥有了专属于自己的浔龙河模式,围绕现代农业、生态旅游、宜居城镇三大核心,在这1.4万余亩的原生山水资源之上打造具有浓郁湘土气息的田园综合体,营造乐农、慢游、宜居的生活之境。在这里,人们可以爱上农耕的惬意、体验休闲旅游的真谛,还可以寻觅“归园田居”的质朴纯真……

  6大主题活动带你嗨翻国庆

  10月1日至5日,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盛大启幕,首期产品“Star Park”乡村亲子主题公园和农创工场同步亮相。作为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的首期产品“Star Park”以亲子为主题概念,将儿童素质培训、体验农耕乐趣、草场放牧等主题融汇其中,并配合原生态的环境资源,打造出多位一体的乡村生态亲子公园。

  园区由童勋营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云田谷农场、牧歌山车帐营地三大板块组成,恰到好处的交通距离、多元立体的生态玩法,让人们不仅是在小长假,甚至每周末都能到这里畅快玩耍、重返孩提时代。

  届时,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还将举办“浔龙河·麦咭儿童音乐节”、“2015国际乡村音乐节”、“高空览胜·体验热气球”、“美食集市,品味舌尖上的幸福”、“快乐骑行,生态出游大寻宝”等六大主题活动。

  国庆去这里,您可以带上孩子在这里感受山谷放歌的欢畅,参加有趣的夺宝奇兵、快乐骑行,可以乘坐热气球高空览胜,还可以体验独特的木屋酒店、别具特色的主题民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勇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