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网友游三湘活动首站开启 畅游炎陵神龙谷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夏冰 编辑:摇曳 2015-09-21 15:22:08
时刻新闻
—分享—

参与者们一起合影。

(参与者们在神农谷前合影。)

楠木坝珠帘瀑布

(楠木坝珠帘瀑布)

  湘潭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夏冰)9月20日,由湘潭在线新闻网、07448旅游网组织承办的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之网友游三湘活动首站开启,100多名网友来到株洲炎陵县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体验超自然“养生洗肺”之旅。

  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株洲炎陵县东北部,是湘赣两大水系的分界线和发源地。森林公园位于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年平均空气相对湿度86%,境内主要有落水源瀑布、珠帘瀑布、树抱石、黑龙潭、桃花桥、石板滩、龙潭天河、万阳河峡谷风光、神农飞瀑等景点,其中,楠木坝珠帘瀑布处负离子含量高达64626个/立方厘米,堪称世界之最。

  许炳炎经常参加湖南周边游,神龙谷景区是他游览过的景区中比较满意的一个景点。他说:“神龙谷的景色十分宜人,植被保护得很好,是个游山玩水的好地方。”王博鹰是个上班族,今天和妈妈一起来神龙谷游玩,她觉得“神龙谷风景很好,空气非常新鲜,这个周末很愉快。”

  “楠木坝珠帘瀑布是神龙谷标志性景点之一,其富含负氧离子,号称‘天然氧吧’。”神龙谷景区讲解组组长吴李新介绍道。网友们在楠木坝珠帘瀑布前合影,并观赏清澈的黑龙潭,惊叹“树抱石”的自然奇景,一天行程中网友们对神龙谷赞不绝口。

  2015年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开展的“网友游三湘”主题旅游活动旨在携手三湘儿女,领略、宣传湖南风土人情、风景名胜之美,传播湖南正能量。“炎陵神龙谷之行”是湘潭在线新闻网组织承办的湘潭第五届快乐网友节之“网友游三湘”主题活动之一。据主办方介绍,“网友游三湘”旅游活动第二期将前往常德桃花源和枫林花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40006-07448或者添加微信“湘潭旅游线路精选”了解详情。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夏冰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