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烈士塔亮化工程完工 湖南烈士公园国庆节前新妆迎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晓柒 2015-09-17 15:1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16日讯(李曼斯)经过45天的沉寂,焕然一新的烈士塔重新展现在市民眼前。今天,笔者从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作为公园二期提质改造工程中重要组成部分的烈士塔亮化工程已如期完工。

  烈士塔亮化工程于7月30日启动,对烈士塔塔身进行了清洗,去除了多年沉积在塔身的灰尘、污洉。同时,选用800余套瓦面灯、洗墙灯、投光灯等LED节能灯具,采取大面积高亮度冷白光,搭配部分暖色调灯光的方式进行塔身亮化,以保证既赋予烈士塔新景象,又保留其肃穆庄重的本色。

  此外,公园内东、西、南“三门”处的灯光主要起到标志和引导作用;迎丰桥、风雨桥、湖心岛“三桥”使用低色温、中等亮度打亮,突出桥梁的古典美,同时借助水面营造水上立体亮化效果。

  据了解,二期提质建设中的大部分项目也将于9月20日前完成,市民有望在国庆节前一睹烈士公园的新风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