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限涨令”解禁主景区不涨价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清 2015-09-17 14: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长沙9月17日专电(记者 袁汝婷)“十一”国庆黄金周将至,恰逢今年景区门票“三年限涨令”解禁。作为湖南旅游龙头的张家界日前传来消息,武陵源、天门山等主要景区2015年内无涨价计划,武陵源核心景区自12月1日起至2016年2月底,将执行淡季门票价格。

  据悉,世界自然遗产地武陵源核心景区,自12月1日起,淡季票价从普通票价每人次245元降低至每人次136元,比旺季价格优惠109元,学生票执行85元。此外,普通票由“一票三天有效”延长为“一票四天有效”,即游客购买普通票可在四日内多次进入景区游览参观全部开放景点并免费乘坐景区环保车。

  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包含的景点有天子山、袁家界、杨家界、黄石寨、金鞭溪、水绕四门、十里画廊等,不包含黄龙洞、宝峰湖两景点。

  此外,根据物价部门规定,张家界黄龙洞、宝峰湖两景点现行门票价格将至少保持到2016年3月底,张家界大峡谷、茅岩河等东线、西线景区也表示年内不会提价。

来源:新华网

作者:袁汝婷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