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越金碗水 山水沅陵迎来三千激情游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晶 编辑:晓柒 2015-09-15 09: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千灵坡 通讯员 张晶)沙滩排球、沙滩拔河、泼水节……湖南(沅陵)第三届山水运动节日前在美丽的山水之城沅陵激情开幕。来自周边五省近3000余名户外爱好者全程参与九大亮点活动,将自己融入山水休闲运动之中。

  此次山水运动节有省内最大内河沙滩举行的帐篷节系列活动,千人苗族泼水、沙滩排球赛、沙滩篝火晚会、沙滩DJ狂欢……穿越金碗水成为本次活动最具神秘的项目,天下缘泉山水求缘,义胆崖石勒誓言,成为本次活动一大卖点。游客男女结对穿越景区,在40米跨度的天生桥边的喊泉,喊“沅陵,沅陵,有缘来临”证明缘分,在石滑槽手牵手挑战爱的勇气,在义胆崖写下自己爱的誓言,让沅陵成为户外爱好者的首选目的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晶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