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DJ音乐绽放江西之巅 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编辑:摇曳 2015-09-14 11: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DJ音乐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晋帅兵报道: “摇滚与激情碰撞,心跳与节奏共鸣。”9月11日至9月13日,由武功山名胜景区管委会主办的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暨“云中草原”DJ音乐节举行。活动现场,集聚了电音、美食、美女、篝火、艳遇等所有狂欢元素的武功山,8200多名游客集聚,享受原生态草原音乐带来的华美盛会。

中国香港著名DJ杨振龙现场演出

  Spencer Tarring、杨振龙同台演绎DJ音乐盛会

  12日晚上7时许,一场神秘的国际DJ音乐盛会在武功山高山草甸上绚丽绽放。音乐盛会上,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来自英国的知名国际DJ Spencer Tarring和中国香港著名DJ杨振龙同台演出,火爆助阵全场。此外,还有草根明星实力PK,精彩过程不断引爆现场气氛。

英国的知名国际DJ Spencer Tarring现场演出

  据介绍,本届DJ音乐会在引入国际流行的音乐节形态的同时,注重结合中国本土特征和地域特色,巧妙地将自然文化底蕴和时尚潮流元素相结合,通过静谧夜晚下的高山草甸与动感十足的DJ摇滚融为一体。谈及活动,一位发烧友表示:“露天的音乐节更加舒适和好玩,没有了酒吧的乌烟瘴气和封闭感,远离了城市的喧嚣,能在大自然中享受音乐,这种感觉特别好!”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给现场观众美好视听盛宴,主办方将重达10吨的演出设备由人工步行2个小时的山路背负上山,成为音乐节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

[NextPage]

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乐山,吸引了8200多名驴友参加

游客互动,喝啤酒比赛现场

  音乐、竞技、美食、环保四位一体 在创新中发展帐篷节

  本次“云中草原”DJ音乐节是集音乐、竞技、美食、环保于一体的盛会。活动当天不仅有彰显力量、极具对抗性的高山拔河比赛,还有独具特色的户外美食展。无论是音乐发烧友,还是单身男女,还是户外爱好者,都能在此次活动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此外,本届帐篷节打破历届以来的密集型人员聚合,将原有的3天行程扩大为3个周末,有效地控制了人数,降低了安全隐患,保护了景区的环境。当季活动内容丰富,创意十足,精彩纷呈,多个角度展现了武功山日渐成熟户外文化的魅力,受到广大参节人员和游客的欢迎。

[NextPage]

随处可见的景区环卫工作人员

武功山日出

  多措并举保护环境 营造景区舒适节庆

  每年的帐篷节,节后的环境问题都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本届帐篷节,主办方把绿色环保工作提升到了一个新高度,通过多项举措把各项环保公益行动贯穿于帐篷节的全过程。

  为了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萍乡武功山景区全体保洁员放弃休息集体上班,还聘请了临时保洁员34名。同时,景区还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和青年志愿服务队提供免费线路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和清洁卫生服务,在营地增设了100多个竹编垃圾框,累计发放环保垃圾袋2400多个,通过媒体和晚会宣传环保,提示游客爱护环境。

  在活动现场,萍乡武功山景区还举办了“游客进入景区在环保墙签名”、“提垃圾下山兑换景区门票和索道票”和“环保公益行”活动,将趣味性和环保性合二为一,吸引广大游客投身到环境保护中去。活动期间,累计挑送垃圾下山150多担,保护了景区的自然环境。

  经过三天的时间,迪卡侬Quechua(趣岳) 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乐山 音乐嘉年华-“云中草原”DJ音乐节顺利落幕,这也标志着迪卡侬Quechua(趣岳) 第八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暨全景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