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建设江南沅江风光带 全长4.35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晓柒 2015-09-08 09: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7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吕俊)今天,全长4.35公里、总面积120公顷、总投资约2.4亿元的常德江南沅江风光带,在常德鼎城区开工建设。这是常德市作为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之一,深入实施沿江发展战略,加速打造生态宜居城市的又一领航之作。

  常德江南沅江风光带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设计,项目设计秉承“海绵城市”理念,力求实现城水共生、人水和谐、人文与自然完美结合。这条将于明年4月竣工的风光带,将拥有树林、草甸、花田、沙滩等自然景观和游泳场、篮球场、排球场、极限运动场、儿童游乐场、自行车道等活动场所,可以漫步休闲、健身娱乐。同时,一堵精美的江南画墙,将与北岸“常德诗墙”交相辉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