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7国外国友人 沅陵山水求缘(图)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5-09-08 09: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美轮美奂的土家婚俗村寨。 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千灵坡)湖南(沅陵)第三届山水运动节召开在即,九大活动不但吸引了周边五省大量户外运动爱好者与游客参加,也引起了在湘留学与工作的外国友人的浓厚兴趣。来自亚非欧美17国的27名外国友人将前往沅陵参加山水运动节,到山水中求证缘分,并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俱乐部发出挑战,寻找实力强劲的俱乐部进行拔河与沙滩排球赛。

  据组委会介绍,这支参加活动的“多国部队”,共有27人,来自亚非欧美的17个国家,大多为在湘留学与工作的年轻人,其中男生17人、女生10人。他们对沅陵的山水美景非常向往,对沅陵神秘古朴的民俗很感兴趣,对金碗水的喊泉极其期待,他们希望在沅陵这片神奇的山水中找到一份独特的“奇缘”,找到自己的爱情。来自17国的男选手对活动中的沙滩排球与水中拔河志在必得,向所有参加活动的俱乐部与旅行社发出挑战。组委会考虑到赛事的国际性,正在思考为外国友人参加的挑战赛设立单独奖项。1名来自南亚的女留学生表示,对金碗水喊泉证缘与酉水风情画廊的水上抢亲非常期待,希望在沅陵找到自己的爱情。

  按照组委会的行程安排,27名外国友人11日将赴沅陵县城参加沅陵民歌盛会,12日、13日将参加酉水风情画廊水上抢亲、纤夫体验、土家婚礼、劳作体验,与金碗水的喊泉证缘、绝壁铭誓,以及沙滩的苗族泼水、拔河、沙滩排球、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