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山抗战文化园9月3日起正式免费开放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摇曳 2015-09-03 12: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日讯 长沙市岳麓山抗战文化园目前已全部完工,将于3日正式向公众免费开放。该园也将成为开展爱国主题教育的重要场所。

  岳麓山东麓赫石坡拥有众多的与抗战有关的文化遗存,如忠烈祠、岳王亭、七十三军抗战阵亡将士墓、七十七师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纪忠亭、归宿亭等等。然而,由于地处偏僻,每年来此观览、凭吊者不多,与爱晚亭等核心景区游人如织的景象形成巨大反差。

  据悉,抗战文化园主要以岳麓山赫石坡第七十三军阵亡将士公墓、陆军第七十三军第七十七师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岳王亭、忠烈祠、战壕及工事群为主体,重现“长沙会战”峥嵘抗战岁月。

  ■记者 陈月红 通讯员 王艳明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