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将在长沙县江背镇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晓柒 2015-09-01 09: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颖姝)没有挑战过山地越野赛道,不能称自己是骑行达人。昨日,记者从长沙县旅游局获悉,2015“龙头井杯”全国山地自行车越野赛将于9月12日在江背镇龙头井现代农庄举行,届时,全国各地的精英骑手将同台竞技,精彩不容错过。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县政府主办,长沙县旅游局、江背镇政府承办,旨在倡导“生态、健康”理念,号召骑行爱好者融入自然、探索自然。活动共分男子精英组(18~40周岁),比赛距离(xc赛)5圈25公里;男子大师组(41~55周岁),比赛距离(xc赛)3圈15公里;女子组(18~50周岁),比赛距离2圈10公里。

  龙头井现代农庄内有坡地天然地理优势,已打造出一条长沙原生态果园骑行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目前赛道已经完成专业测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届时全国各地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将在这里尽情炫技,奉上一场高水平的专业赛事,骑行爱好者不妨前来观战助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颖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