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露营、漂流、采摘,想玩就玩 去浏阳快乐度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2015-09-01 09:24: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通讯员 杨荣)为迎接9月3日开始的小长假游客,记者了解到,目前浏阳各景区(点)已经做好了精心准备,确保让游客们在浏阳玩得开心、尽兴。

  到大围山上露营

  虽说音乐节结束了,可周末去大围山上度假的游客却不见少,山上两个硕大的帐篷营地更是经常“客满”——小长假里,与家人一起,在大围山上露营、看星星是个不错的选择。秋日的大围山上,清澈的溪水流淌,空气特别清新,在山上登高望远,自然是惬意的休闲度假。而位于红莲寺周边的两个帐篷营地,经过几年建设,现在洗浴等基础设施比较完善,露营方便。

  参加最后漂流季

  由于天气原因,每年秋后漂流渐近尾声。不过,根据天气预报,9月4日开始长沙地区气温将回升到35摄氏度左右,所以喜欢漂流的朋友,可以利用这个小长假来一场漂流。位于浏阳的狮口战地漂流、榴花洞漂流、黄石洞漂流、皇龙峡漂流、凤凰峡漂流以及大围山峡谷漂流在小长假期间,仍然会开门迎客。

  农家采摘也快活

  浏阳沔(沔字读音为mian,音同“免”)江葡萄采摘基地,位于浏东公路两边,是去大围山的必经之路,现在名气越来越大,除了葡萄,还有西瓜、火龙果等,游客们可以自采自摘。而桂圆国际度假村,推出了考拉森林探险,在树上进行的探险项目,用各种障碍环节将树连成一条探险线路,游客需通过爬、滑、跨、跳、飞等动作越过所有障碍,到达终点,共有17个项目,包括玩工字桥、携手并进、侧攀网、钻圈桥、曲折前行、晃板桥、秋千桥、悬宽摇摆等,游客们可以在树上体验自由滑翔的快感,又可感受树上攀爬与林间穿越的刺激。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