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抗战片唱老红歌 杨开慧故乡开启红色旅游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9-01 09: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开慧纪念馆

(杨开慧纪念馆)

开慧镇依托红色旅游资源,以生态文化为时尚、乡村体验为亮点,打造了“初恋小镇”的旅游形象 杨烊摄

(开慧镇依托红色旅游资源,以生态文化为时尚、乡村体验为亮点,打造了“初恋小镇”的旅游形象 杨烊摄)

慧润国际的露营区,红歌传唱将在这里的露天ktv举办

(慧润国际的露营区,红歌传唱将在这里的露天ktv举办)

  红网长沙9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参观红色景点,观看抗战电影,传唱红色歌曲,今日起,一系列寓教于乐的红色主题教育及旅游活动将在长沙县开慧镇展开。活动以“传承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为主题,将持续至9月5日。
  
  此次系列活动由开慧镇政府主办,杨开慧纪念馆、镇文化站、慧润国际承办,旨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将设置参观红色基地、观看经典抗战电影、传唱红色革命歌曲等活动板块。
  
  开慧镇,位于长沙县的开慧镇,是开国领袖毛泽东的夫人杨开慧烈士的故乡。开慧镇既是红色旅游之乡,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教育的窗口。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月1日至9月5日
  
  活动主题:“传承历史,珍惜现在,开创未来”
  
  主要内容:
  
  1、红色旅游景点参观教育:以开慧烈士陵园----开慧纪念馆----开慧故居----缪伯英故居等红色景点为路线的红色旅游教育板块。
  
  2、红色乡村电影专场:由镇文化站承办,在慧润国际露营基地向游客免费提供二战经典电影连播(活动期间每晚一场经典二战大片)专场活动;
  
  3、KTV红歌晚会:由慧润国际承办,在慧润国际露营基向游客免费开放露天KTV场所,组织游客传唱革命歌曲(凡是参与活动游客都获赠50元餐饮消费券一张或面值20元月饼券一张)、9月3日当天同步直播国家阅兵式。
  
  优惠政策:
  
  现役军人、复员退伍军人、军校生、烈军属等凭有效身份证件享受本人5折优惠。
  
  普通游客享受客房7.0折优惠(寓意胜利70周年)、餐饮赠券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9/01/3780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