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险漂流加浪漫帐篷 娄底市“户外狂欢节”落幕(图)

来源:红网 作者:熊天懿 成建华 编辑:晓柒 2015-08-31 10:44:0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娄底市第二届龙山飞水漂流帐篷节落下帷幕。)

夜晚中的帐篷营地一角。

(夜晚中的帐篷营地一角。)

惊险漂流。

(惊险漂流。)

  红网涟源8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 通讯员 熊天懿 摄影 成建华)8月30日,娄底市第二届龙山飞水漂流帐篷节在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飞水涯景区落下帷幕,来自省内外的8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数百个帐篷搭建在美丽龙山之颠,为巍巍龙山绘上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涟源市旅游局、涟源龙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主办。帐篷节包括“唯美龙山”16公里徒步比赛、“纯美龙山”拔河比赛、“大美龙山”摄影大赛、“福地龙山”将军石溯溪比赛等四项赛事,以及漂流、露营、营地嘉年华、趣味活动、千人晚宴、哈啤狂欢晚会、环保自由行等户外活动。
  
  “明年还要参加,这活动实在太有意思了,既可以放松心情又可以认识到很多热情的新朋友。”活动结束,很多“驴友”收拾帐篷准备返程,纷纷表示下次还要参加第三届龙山帐篷节。

来源:红网

作者:熊天懿 成建华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31/37800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