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约跑”太阳山 湖南负重登山赛常德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2015-08-31 09: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30日上午,2015湖南省负重登山及群众登山赛常德站鸣枪。

  专业组比赛中。四名组员各自负重10公斤以上,互相鼓励着前进。

  湖南省体育局原纪检组长、省登山运动协会主席曹任远为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常德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谭婷)今天上午,2015湖南省负重登山及群众登山比赛第二站在常德太阳山景区举行,来自北京及湖南长沙、株洲、常德、邵阳等地的近千名登山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比赛分专业组、群众组两个组别,其中专业组为负重登山赛。群众组又分男子组、女子组、亲子组、情侣组5个类别进行,由于群众组不设招募门槛,这场体育赛事更像是一场倡导大众健身的全民运动。

  本次比赛赛程全部在太阳山景区内,从山底抵达山顶普光寺。赛道长约7公里,全程海拔高差超500米。室外暴晒、负重爬坡,加上大部分组别是团队作战,使得选手们经受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双重考验。

  最终,株洲跑团1队获专业组别第一名,覃伟、向芳媛、张梓轩及胡思萍、易瑛分别获得群众组别男子组、女子组、亲子组及情侣组第一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31/37796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