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学季机票特价 长沙飞上海最低320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杨清 2015-08-26 09: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甘澍然 莫春桥)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 本周开始,全国各大中小学将陆续开学,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及家长们的出行,南航除了制订新生特惠产品及购票送微信红包外,对于从长沙出发前往上海、广州、三亚等地的湖南居民还可购买特价机票。

  即日起提前7天购买9月30日前长沙飞广州机票只要280元;提前30天在官网购买9月1日至9月30日长沙飞广州机票220元;提前7天购买9月30日前长沙飞上海机票最低只要320元;购买8月26日至9月30日期间长沙飞三亚机票最低430元、海口最低只要350元。长沙飞北京、乌市、昆明、重庆、青岛、哈市、敦煌、吐鲁番等地机票也很宽松,基本在4~5折左右。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师生,购买机票时尽量请提前购买,不仅能节省部分费用,还能买到起飞时刻较好的航班,家长朋友订票时回程航班请一并订妥,以上价格不含机建和燃油附加费,数量有限。需要更多的低价航班信息请问询南航客服电话95539,或登录南航官网www.csair.com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