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赴浪漫之约 百对情侣登梵净山祈福许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蕾 编辑:杨清 2015-08-21 15: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情侣同登金顶

(情侣同登金顶)

梵净山同心锁

(梵净山同心锁)

梵净山美景

(梵净山美景)

  红网贵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蕾)一年一度的“七夕”中国情人节来临,位于贵州铜仁的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迎来了数百对游客情侣。尽管前两天刚刚下过暴雨,慕名前来度“七夕”节的游人依然热情不减。
  
  节日当天,雨后的梵净山天朗气清,22摄氏度的气温十分宜人。前来游玩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大多以情侣、夫妻为主,共度浪漫七夕。此外,由共青团铜仁市委组织的“七夕节”交友派对活动也在梵净山举办,100对当地青年男女在游山玩水的过程中寻觅缘分,邂逅浪漫。
  
  立秋刚过,层林初染的梵净山又多了几分姿采。游人漫步林中,只觉鸟语花香,心旷神怡。七夕佳节,情侣们聆听着古寺的诵经声和钟鼓声,携手登临金顶,共赏山石林立,系红丝带,挂同心锁,为爱祈福,让梵净山见证彼此的真心。来自广州的陈先生表示,这次旅行浪漫又甜蜜,也让自己更加珍惜身边人,在山上许下的诺言会用一生来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蕾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21/37721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