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美熊猫“美香”或再当妈 已有两个宝宝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5-08-21 09: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19日说,超声波检查显示,2000年从中国租借到华盛顿的雌性熊猫“美香”目前已经受孕成功。如果一切顺利,已成功育仔“泰山”和“宝宝”的“美香”,将再度“添丁”。

  华盛顿国家动物园19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兽医在当天进行的超声波检查中,发现“美香”腹中有一个约4厘米大小的胎儿。根据胎儿大小,园方估计“美香”将在下周或9月初生产。声明同时说,“美香”也可能面临流产或身体将胎儿自行吸收的可能性。尽管如此,动物园方面还是对这个小生命充满期待。

  动物园负责人丹尼斯·凯利说:“由(动物园)管理员、科研人员和兽医组成的专家小组将尽其所能,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乐观。”

  “美香”和另一只熊猫“添添”2000年从中国租借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立即成为园内“超级动物明星”。2005年,“美香”生下儿子“泰山”;2012年9月,它再次生产,但幼仔一周后不幸夭折;2013年8月23日,“美香”生下女儿“宝宝”。目前,“泰山”已经送返中国,“宝宝”则将迎来2周岁生日。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