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美食赏民俗艺术 火宫殿首家红火街店全新起航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2015-08-04 09: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 实习生 何红叶)长沙火宫殿旗下子品牌“火宫殿红火街”首家店8月1日在德思勤四季汇购物中心开业,这也标志着火宫殿这个知名品牌的特许加盟连锁事业,正式向全国跨越式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火宫殿红火街(德思勤店)是火宫殿品牌打造的首个商超项目,是一次与地产商战略合作的全新模式,是长沙火宫殿品牌连锁管理有限公司直接运营的第一家商场旗舰店。火宫殿红火街(德思勤店)店面面积900多平方米,共有286个餐位,店面装饰风格融古典与时尚为一体,以小吃、小点、小菜的美食组合,采取顾客自选、体验至上的经营模式。顾客当走进火宫殿红火街,宛如畅游一个全新的美食世界,可以欣赏到既传统又有创新的糖画、棕编、泥塑、剪纸等民俗艺术表演,真可谓店中有街,街中有店,湘菜湘点,回味无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