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入选暑期十大热门旅游目的地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2015-08-04 08:5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千灵坡)记者昨日获悉,暑期十大国内旅游热门目的地出炉,九寨沟、北京、昆明、三亚、桂林、丽江、张家界、贵阳、三峡、厦门等榜上有名。数据显示,7月中旬以来,国内旅游市场全面进入旺季,热门目的地和景区的游客量大幅增加,部分景区甚至开始限流,尤其是周末人气爆棚。专家建议,市民应提前预订好行程,错峰出游。

  暑假国内游迅速升温,各类亲子游、避暑游、高铁游、海滨游等主题旅游带旺了旅游市场,跟团游、自由行的价格也正式进入旺季价,7月、8月旅游团的价格比六月要贵近千元。比如,三亚、丽江等热门旅游目的地,受机票和酒店价格影响,旅游团的价格上涨20%至30%。

  携程旅行网根据7月出行的订单统计,发布了十大暑期跟团游目的地:九寨沟、北京、昆明、三亚、桂林、丽江、张家界、贵阳、三峡、厦门;排名显示,亲水避暑、高山避暑人气最高。暑期十大自由行目的地是:厦门、北京、丽江、青岛、广州、九寨沟、大连、西安、成都;排名显示,游客暑期自由行更偏向城市型目的地,这些目的地往往旅游服务完善、交通便利。网上预订人气最高的自由行线路有:厦门4日自由行(5钻),上海出发每人1200多元起;三亚4-15日自由行(5钻),上海出发每人1700元起;厦门2-15日自由行,每人810元起;北京2-10日自由行高铁动车往返,每人1076元起;桂林+阳朔5日自由行,每人1071元起。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