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色肚兜节 崀山七夕情人节办东方维秘秀(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晓柒 2015-08-03 11:52:4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崀山就将举行肚兜东方维秘秀。)

  红网长沙8月3日讯(通讯员 杨坚)七夕哪里最浪漫?8月3日,记者从湖南崀山国际恒源有限公司获悉,七夕当天,崀山世界自然遗产地将举行一场雅俗共赏的东方维秘秀,崀山肚兜节,知名歌手刘元元将倾情演绎浪漫崀山主题歌。
  
  肚兜是中国古代女人的内衣,是闺房内的服饰,受传统观念的束缚,一直鲜露人前,随着人们观念改变,肚兜在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后,慢慢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肚兜独特的魅力,湖南崀山风景名胜区将于8月19日在崀山举行肚兜东方维秘秀。
  
  辣妹崀情,与你相约崀山。据主办方介绍,现场不仅有代表着唐宋元明清不同时代各种形式的肚兜展示,同时还有极具崀山特色的崀山风景肚兜秀。截至发稿日,已有300多位青春靓妹报名要求参加活动,在当天穿上多彩迷人的肚兜秀一把。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03/37557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