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离热浪做“山顶冻人” 大围山露营狂欢high翻周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8-03 08:24:04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晚,“山顶冻人”音乐狂欢节在大围山激情开幕。

3000多位游客在浏阳大围山森林英华锋滑雪运动场纵情化身“山顶冻人”。

活动现场上演“西瓜大战”。

游客体验打靶游戏。

现场烤全羊。

  红网长沙8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远离城市热浪,逃到山野森林中做一名“山顶冻人”,是怎样的体验——音乐啤酒,西瓜烧烤,帐篷露营,摇滚狂欢。8月的第一个周末,3000多位游客在浏阳大围山森林英华锋滑雪运动场纵情化身“山顶冻人”。
  
  2015年山顶冻人音乐节由浏阳市旅游局、大围山森林公园主办,英华锋滑雪运动场承办。节会的第一场音乐晚会于昨夜激情上演,在欢呼中,“新干线”乐队、“桥LIVE”乐队、“异域森林”乐队等几支乐队轮番上阵,掀起摇滚热潮。此外,穿插其中的“喝啤酒大赛”、“万人接吻示爱”和精彩的“西瓜大战”等游戏环节,也一步步把音乐会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场下尖叫声不绝于耳游客们有的围坐篝火旁,有的依偎在帐篷里,有的则在啤酒烧烤区海吃海喝,声浪、人浪欢乐融合。喝啤酒、吃烧烤、听音乐、住帐篷、看星星,此次音乐狂欢节吸引了3000多名游客参与。
  
  露营音乐季期间,大围山滑雪场将每天进行野外露营活动,配备有滑雪训练、雪圈游乐、飞碟打靶等项目;露营还能免费进行篝火娱乐、露天飙歌、草坪烧烤,场内的秋千索桥、草坪足球也可畅玩。
  
  8月15日,“山顶冻人”音乐狂欢节还将再次激情上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03/3755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