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国游正呈爆发式复苏 湖南7月赴韩人数同比涨5成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7-31 17: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来源:钱江晚报

(资料图。来源:钱江晚报)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经过长达1个多月的低迷期,赴韩游终于回归。
  
  时刻新闻记者今日从各大旅行社得知,湖南赴韩游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回暖。来自携程旅行网的统计数据显示,7月,湖南赴韩人数比上月增加5成,呈现爆发式增长。
  
  绞尽脑汁 韩国多举措吸引中国客
  
  作为常盛不衰的大热门,韩国近年一直稳坐中国内地居民出境游目的地的头三把交椅。2015年1-5月,中韩两国已互为最大旅游客源国和最大旅游目的地。
  
  今年是中韩互办旅游年的第一年。如果不是MERS疫情在韩国持续扩散,一切都将更加顺利。6-7月,包括湖南在内的国内赴韩游持续遇冷,叫停、退团情况不断。
  
  28日,韩国总理黄教安在首尔宣布,韩国国内疫情“事实上已结束”。为了挽回流失的游客,韩国方面制定多重举措催动旅游市场:6月,承诺游客若在韩旅游期间被确诊为MERS患者,便可获得3000美元的旅行经费和治疗费等;7月,针对中国游客推出了跟团游免签证手续费、持赴日签证的团体游客免签入境,最长停留15天等签证新政;韩国的景福宫等著名景点免费开放;更让人欢欣的是,乐天、现代、新世界等多家百货商店也纷纷开启大规模促销活动,韩国最大购物庆典“2015韩国购物季”也将提前至8月举行。
  
  刚需爆发 湖南价格未降仍走俏
  
  不少湖南地区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从实际预定情况看来,韩国游从7月中旬开始就开始回暖,月底已一扫阴霾。
  
  “从8月10日开始,我们将重新密集开启赴韩包机。”湖南华天国旅市场部陈娟表示,8月赴韩线路一经推出就销售火爆,许多趟次已经售罄。
  
  与其他省份不同的是,湖南市场韩国游产品并未维持想象中的低价,而是已经在游客热捧中迅速恢复到正常水平,不同行程和标准的韩国线路从2680元到4000余元不等。湖南万达亲和力旅行社罗江告诉记者,虽然韩国游刚刚复苏,但毕竟正值暑期,折扣较低的线路也能达到淡季同等水平,“感觉是积累多日的刚性需求一下子爆发了。”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31/37541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