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海巾口国际垂钓中心奠基 总投资约3亿元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吉媛 编辑:杨清 2015-07-29 15: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西海巾口国际垂钓中心奠基仪式

西海巾口国际垂钓中心奠基仪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晋帅兵 实习生 吉媛报道:7月28日,西海巾口国际垂钓中心奠基仪式在庐山西海巾口景区隆重举行。九江市政府党组成员、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书记李甫勇,庐山西海风景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先葵,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徐渊明等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西海巾口国际垂钓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近420余亩,建筑面积约3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依托庐山西海独特的山水文化优势,打造集国际垂钓、温泉养生、文化体验、生态休闲、水上娱乐、精品度假为一体的旅游休闲综合体。主要建设有国家级垂钓池、手杆池、放养池及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并配套数十间休闲度假木屋。项目全部完成后将成为一次性可容纳400人同场竞技的全国知名的休闲垂钓中心。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晋帅兵 吉媛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