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烈士公园烈士塔将进行塔身亮化及纪念厅改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田慧芳 谢宛珍 编辑:杨清 2015-07-29 09:04:43
时刻新闻
—分享—

18.jpg

烈士塔亮化改造厚效果图。资料图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实习生 田慧芳 谢宛珍)提质改造完成之后的烈士塔将看起来更庄严、美观,展厅内的陈设也将发生变化,7月28日,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园纪念区域的提质改造将于7月29日起开始施工,在烈士塔基座的东南西北4个入口处进行围挡施工,管理处工作人员希望提醒广大市民游客,施工期间请勿进入围挡区域。

  烈士公园二期提质改造中,纪念区域的提质改造主要是围绕烈士塔和纪念展厅两个部分进行改造,主要包括纪念亭的翻新、维修,纪念广场的维修,纪念区的道路实现绿化改造,烈士塔消防通道改造。

  烈士塔展厅的提质内容包括室内墙面天花破损修补、室内门窗油漆破损修补、贵宾室整改、陈列室天棚亮化改造、陈列室展墙辅助亮化改造、陈列室展示柜改造、原地面水磨石墙裙保养等等。该项施工预计将于今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在改造完成之前,市民暂不可进入到烈士塔内进行参观,也请不要在烈士塔基座周围搞锻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棠 田慧芳 谢宛珍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9/37511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