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游客被旅游大巴落下搭好心人便车追大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微 管雅月 蒲思静 编辑:杨清 2015-07-29 09:0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9日讯(记者 王微 实习生 管雅月 蒲思静)7月26日,外地游客曹女士在从凤凰到长沙的高速公路上,在服务区休息时被旅游团的车落下。情急之下她拦下一私家车,在车主一家热情下赶上了车子。
  
  曹女士说,26日下午5点左右,大巴经过高速服务区,导游说可以下车休息5分钟。曹女士决定下车给孩子买些吃的。当曹女士买完东西回来时,却发现旅游车已经开走了。
  
  眼见着天慢慢黑了,孩子还一个人在旅游车上,曹女士情急之下拦到一辆开往长沙的私家车。曹女士说,开车的是一位60来岁的人,旁边坐着一位年纪相仿的女士,后面坐了一对中年人,应该是一家人。到达下一个出口后,曹女士终于赶上了旅游车。
  
  由于急着赶车,曹女士向一家人匆匆道谢后就离开了,没有互留联系方式。目前,曹女士与孩子已平安返回家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微 管雅月 蒲思静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9/3751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