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烈士公园内烈士塔将进行塔身亮化建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晓柒 2015-07-28 09: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柏平)记者昨日从湖南烈士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作为烈士公园环境整治提质建设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纪念区域的改造施工将于明日开始,届时,烈士塔基座的东南西北4个入口将进行施工围挡,该项施工将于今年9月30日之前完成。公园管理处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烈士塔施工期间,不要进入施工围挡区域。

  即将展开的烈士塔提质改造项目包括塔内展厅提质及塔身亮化。塔内展厅提质内容有室内墙面破损修补;室内门窗油漆破损修补;陈列室天棚亮化改造;陈列室展场辅助亮化改造;陈列室展示柜改造;原地面、水磨石墙裙保养等。

  今年8月5日,烈士塔塔身的亮化改造也将开始进行。此次塔身的亮化采用LED泛光灯、洗墙灯、瓦面灯、投光灯、灯带等形式,既节能,又美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柏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