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帝陵农耕文化景观被评为“最美”农耕文化旅游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晓柒 2015-07-28 08: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通讯员 刘琦 彭新平 记者 周怀立)7月24日至26日,在长沙召开的中国新旅游时代——2015品牌推介暨旅游项目投融资大会上,株洲炎帝陵景区以其独具特色的中华农耕文明发祥胜地景观价值,被评为“中国最美农耕文化旅游胜地”,是这次我省唯一获此荣誉的特色A级旅游景区。

  据悉,这次会议由国际休闲经济促进会、中国旅游媒体联盟、中国休闲旅游文化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国家旅游局、旅游协会、旅游媒体联盟以及全国20多个省份30多个知名旅游景区与多家旅行社的代表参加。会上,炎陵县炎帝陵管理局局长、湖南炎帝盛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军作了题为《炎陵——炎黄子孙的精神家园》的演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怀立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