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启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编辑:晓柒 2015-07-28 0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7日讯(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通讯员 张前宝)罗霄山脉群峰秀,红色桂东展新颜。7月28日,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中国(桂东)养生休闲避暑节将在桂东盛装开幕。今天,记者在桂东3个主会场看到,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完成,各地宾客汇聚桂东。
  
  本届节会的主题是“红色桂东、养生天堂、避暑胜地”。开幕式上,将进行精彩的文艺汇演,主要分为“红旗漫卷——重温桂东红色历史”、“绿动郴州——推介郴州及湖南绿色美景”、“相约湘东——开启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发展新纪元”3个篇章,独具桂东特色的板凳龙、采茶调、钱鞭舞等民俗表演将一一登场。
  
  据了解,开幕式当天下午,将举行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研讨会,党史专家、老一辈革命家后代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将参加研讨,深入解读桂东军规文化和群众路线教育的内涵与实质。同时,将举行大湘东文化旅游经济带合作联盟旅游推介会,郴州、岳阳、长沙、株洲、衡阳5市代表将推荐当地旅游资源,并与旅行商等共商旅游合作发展。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还将派人,正式授予桂东县“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县”证书和牌匾。
  
  节会期间,桂东将推出桂东一日游、二日游及自驾游、户外旅游等15条精品旅游路线,推介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等景观。记者今天看到,在桂东流源乡邓力群故居、寨前镇红军长征首发地、沙田镇军规广场等景点,游人络绎不绝。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白培生 李秉钧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