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黄桃邀你赴品桃会 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恒 编辑:摇曳 2015-07-21 15: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桃大会上,桃农们摆出了果香浓郁的黄桃。

(黄桃大会上,桃农们摆出了果香浓郁的黄桃。)

一颗将要全熟的黄桃挂在树间。

(一颗将要全熟的黄桃挂在树间。)

  红网株洲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建恒)7月20日,在“中国优质黄桃之乡”炎陵,数万亩黄桃基地正式开园。
  
  当日,由湖南知名电商搜农坊与炎陵黄桃产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15炎陵黄桃大会暨开园仪式举行。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摘高山黄桃,游美丽炎陵”直通车、“炎陵黄桃自驾游”等活动,一直持续至8月。
  
  与国内许多传统农产品一样,炎陵黄桃分散种植的生产现状,也让桃农们面临着销售难题。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将为寻找更广阔的推广之路。黄桃大会也吸引了不少经销商和游客,通过现场或网购等方式下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恒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1/3743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