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价格不合理 涉嫌虚假宣传丽江7家旅行社被点名

来源:云南网 作者:字月璐 编辑:杨烊 实习生:麦倩怡 2015-07-20 19: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抽查旅行社网点

(抽查旅行社网点)

  昨日,云南省旅发委驻丽工作组和丽江市旅发委,联合就2015年云南省旅游热点州市第一轮交叉检查违法违规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一阶段的检查中7家旅行社涉嫌8起违规案件,其中4个涉嫌虚假宣传,主要表现在服务网点内使用“百强企业”、“百强旅行社”等宣传字眼,另外4个均是旅行社服务网点涉及到价格不合理、经营不规范、手续不完备问题。
  
  8起涉嫌违法违规案件为:丽江滇西北国际旅行社涉嫌虚假宣传、丽江中旅国际旅行社涉嫌虚假宣传、丽江四方国际旅行社下属网点涉嫌虚假宣传、丽江中旅东大街纳西古乐会所1号服务网点涉嫌虚假宣传、丽江联合假日旅行社新义街积善巷10号服务网点涉嫌未经备案登记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丽江风光旅行社南门服务网点涉嫌以不合理低价经营团队、丽江西域店子旅行社南门古佑巷服务网点涉嫌以不合理低价经营团队、丽江华帆旅行社南门古佑巷服务网点涉嫌给予客栈回扣。
  
  丽江市旅发委副主任马丽媛说,此次检查出的都是一些丽江旅游市场上长期出现的顽疾,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在以后的经营中进行改进。“目前,只是让旅行社拿出书面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如在下次检查中还有问题,将从严从重进行处罚。”省旅发委驻丽江工作组下步还将就旅游诚信指导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此次被通报、下步检查中仍有问题的旅行社将被处罚,服务网点将被关停。

来源:云南网

作者:字月璐

编辑:杨烊 实习生:麦倩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