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7家5A级旅游景区最大承载量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7-17 12: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云海景观。

(张家界武陵源雨后云海景观。)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人流如织 丁云娟 摄

(天门山标志性景点天门洞人流如织 丁云娟 摄)

(今年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刘少奇故里花明楼迎来了游客参观的高峰期。)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徐夏霏 杨烊)今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最大承载量已核定完成,并公布数据。其中,湖南7家5A级旅游景区的最大承载量数据在列,首次公之于众。
  
  国家旅游局此次集中公布5A级旅游景区最大承载量,旨在引导旅游景区认真贯彻落实《旅游法》规定,加强景区游客流量监管,避免景区因游客流量超载带来旅游安全隐患、旅游服务质量得不到保障和对资源环境的不利影响。
  
  国家旅游局要求,已核定公布最大承载量的各旅游景区,都要严格按照《旅游法》要求,强化最大承载量管理,依法实施最大承载量控制措施,切实提升景区旅游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
  
  >>>相关链接:
  
  景区最大承载量是在景区日开放时间内,在保障景区内每个旅游者人身安全和旅游资源环境安全的前提下,景区能够容纳的最大旅游者数量。

来源:红网

作者:徐夏霏 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17/37408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