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大汗行宫第一届草原那达慕7月19日开幕

来源:看草原 作者:李云龙 编辑:摇曳 2015-07-10 09:1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盛夏的鄂托克前旗大汗行宫草原蓝天白云,绿草如茵;驼欢马叫,牛羊成群;清风飒爽,美不胜收;草原上的牧民骑马射箭、英勇的搏克手展示蒙古人的雄风,草原的7月美不胜收。

   大汗行宫,距离银川最近的蒙古草原,尽享鄂尔多斯草原风情,饱览成吉思汗军事文化;湛蓝的天空、多姿的白云,如火的日出、瑰丽的晚霞,浩瀚的星空、辽阔的草原,奔驰的骏马、朴实的牧民,飘香的奶茶、细嫩的羊肉…… 无不谱写着它的美丽与气魄,是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消夏避暑最理想的去处。

   7月19日—21日,内蒙古大汗行宫第一届草原那达慕将在鄂托克前旗大汗行宫盛大开幕,上演蒙古族传统那达慕上的“最炫民族风”,追梦草原,放飞激情。届时,一场融合了传统体育竞技、宗教、服饰、歌舞和搏克、赛马、射箭草原盛会。带游客走进草原民族的激情澎湃,融汇民族风情千里相聚的快乐,演绎尚勇尚力的民族英雄传说。

   本次草原那达慕大会由鄂尔多斯市旅游协会、鄂托克前旗文化局、鄂托克前旗旅游局、鄂托克前旗体育局、亿利资源集团等单位联合主办,鄂托克前旗上海庙镇上海庙社区、大汗行宫生态旅游区联合承办,届时将举办敖包祭祀、蒙古男儿三艺(骑马、摔跤、射箭)竞技比赛、百堆篝火、草原露营、蒙古演艺、摩托车特技表演、蒙古娱乐体验、蒙古餐饮品鉴、物资交流等一系列别具特色的民族特色活动。

   激情草原,嗨爆盛夏。身着民族服装的美丽姑娘、帅小伙子们将和宾客一起围绕篝火载歌载舞。拉起悠扬的马头琴,唱起让人心醉的蒙古族歌曲,跳起优美的安代舞,这个盛夏绝对是别开生面,难以忘怀。更重要的是大汗行宫旅游区,还为举办“百堆篝火狂欢节”活动,邀上亲朋好友,在属于自己的篝火旁载歌载舞,点燃心中激情与梦想。只要在7月18日前预订篝火,即送门票、烤全羊(1只)、啤酒(2件)、水果等篝火必备物品,仅有100堆篝火等您体验。带您“激情草原民族风,百堆篝火嗨盛夏”。

   活动期间,内蒙古大汗行宫旅游区“木火铁锅炖羊肉”特色蒙古族炖肉将正式开锅迎客,伴随着草原那达慕欢快的节奏,一场千人同食一锅肉,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的蒙古族美食盛宴即将呈现在游客面前,让游客尽享最炫民族风的视觉震撼,同时更刺激了游客感受原生态美食的味蕾,品尝着味美肉鲜的“木火铁锅炖羊肉”,感受着草原上最纯情的问候和最美丽的心灵触动。

   蔚蓝的天空,无垠的草原,美食的香醇,在大汗行宫旅游区来一场最原生态的美食体验,陶醉在美食与美景的兴奋中,尽享视觉和味觉上的双重盛宴。

   草原情,美食香,蒙古包,最温馨。活动期间大汗行宫旅游区将在大汗行宫酒店一楼中餐厅提供特惠自助餐,特色蒙古包住宿等您体验。

   也可自带帐篷,在大汗行宫“露营基地”扎营,感受草原夜空的繁星点点和浪漫之夜。

   本届那达慕大会本着“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宗旨,2015年7月18日前向社会各界广泛免摊位费招商,将在大汗行宫旅游区停车场设置专用场地,招商项目有娱乐项目、民族服饰、地方特产、户外用品、瓜果蔬菜以及餐饮小吃等。

   7月的内蒙古大草原,草美羊肥,弯曲的草原河流带着每个人对自然传奇的眷恋,这个夏天内蒙古大汗行宫草原那达慕,带您体验蒙古族传统体育赛事和蒙古族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文/李云龙 赵健君)

  

来源:看草原

作者:李云龙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