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10月开幕 飞行特技惊爆眼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黎鑫 张必武 编辑:杨柳 2015-07-06 23:1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空中飞行特技表演 活动组效果图

(空中飞行特技表演 活动组效果图)

今日,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于长沙召开

(今日,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于长沙召开)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仁发布新闻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仁发布新闻)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主持会议

(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湘主持会议)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文会上致辞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文会上致辞)

  红网长沙7月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黎鑫 通讯员 张必武)张家界,有着遐迩闻名的好山好水,下半年,这座秀美城市将带来另一种体验惊爆眼球——滚转、闪避、大回环、蝶式跳跃,这些高难度动作将由飞机在空中完成,此外,还将有人在机翼上行走,挑战吉尼斯。
  
  今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消息,“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届时,将开启特技飞行表演、航空器动静态展示、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航空设备器材展览等丰富活动。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文,民航湖南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等相关嘉宾领导参与发布会,并回答记者问。
  
  “通用航空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国家在部署大飞机项目的同时,也非常重视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志仁介绍,这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带动通用航空产业和湖南旅游业发展。
  
  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的主题内容共分为四大板块,分别为特技飞行表演、航空器动静态展示、中国航空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项目发布及合作洽谈。节会将于10月30日正式开启,持续至11月2日,共3天。
  
  本届航空旅游节飞行表演初步拟定三个篇章,由三个国内外优秀团队分别完成。而航空器动静态展示中已明确参展的国内外飞机已近70架。
  
  “2015张家界国际航空旅游节将为张家界旅游带来新的优势和起点,”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志文介绍,在2013年开通台胞落地签证的基础上,张家界市委市政府正在向国家积极申报开通外国人落地签,今后国外游客或可直接飞抵张家界。
  
  此次节会由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与湖南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红网协办。
  
  >>>后附精彩内容预告

[NextPage]

民航湖南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答记者问

(民航湖南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永平答记者问)

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强答记者问

(湖南湘军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强答记者问)

西安龙腾国际航空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纪纯涛答记者问

(西安龙腾国际航空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纪纯涛答记者问)

  三支优秀飞机优秀队伍:
  
  享誉全球的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队;被誉为“空中匪徒”的立陶宛/罗马尼亚特技飞行表演队;多次参加珠海航展的中国山河科技飞行表演队
  
  特别介绍:
  
  立陶宛飞行员凯瑞斯,专业特技飞行员,航空表演家和组织者,特技飞机试飞员有绰号“空中匪徒”,因为他的特技飞行动作独特新颖。他拥有自己的独创飞行动作“凯瑞斯环”(1987年),盘旋中有旋转,目前世界上还没有第二个人可以做这动作,以及眼镜蛇(1992年),他是世界上第一个可以让固定翼飞机像直升机那样在天空中吊机悬停的特技飞行员。每个特技飞行员都有他自己的最低飞行高度,凯瑞斯先生特技飞行的最低高度是飞机尾翼距离地面或水面15厘米。
  
  各类经典机型展示:
  
  目前,已经明确参展的飞机囊括了PITTS2A、西科斯基S76、卡32、塞斯纳172、塞斯纳182、西锐SR22、B2B、罗宾逊R22、R44、ROTAWAY、巡逻兵等固定翼、旋翼、软式多种飞行器等目前业界公认的经典机型,它们的到来为此次大会增添了浓郁的“国际色彩”。数种国产通用飞机的参展助兴,将成为大会的另一大看点。
  
  真实飞机驾驶舱体验:
  
  参加2015张家界航空旅游节的游客,届时不仅可以零距离观看各式通航飞机、航空器材,还有机会被邀请进飞机驾驶舱体验。
  
  多种形式门票:
  
  成人票:价格268元/张,观众可以选择10月30日至11月2日任意一天参加活动;
  
  家庭票:价格580元适用于2位成年人带1位身高1.5米以下的儿童;
  
  团体票:价格3500元,面向15张成年人以上的团体人员;
  
  优惠票:价格180元,适用于25岁以下全日制在校学生、身高1.5米以下儿童、残疾人以及60岁以上老人;
  
  特惠票:价格158元,适用于18岁以下张家界市户口的少年儿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黎鑫 张必武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6/3730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