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欲打造“中国山歌之乡” 六月六山歌节21日开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王颖 编辑:杨柳 2015-07-03 09:1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邓蓉 实习生 王颖)开歌堂、对山歌、演傩戏、奏芦笙……7月的长沙好似“火炉”,而此时的南山,则以需要棉被才能熟睡的清凉,邀请大家去体验当地特色的民俗。“2015·中国湖南(南山)六月六山歌节”将于本月21日在城步举行开幕仪式,将通过七大活动把城步打造成“中国山歌之乡”。
  
  本次山歌节将继续以“一路山歌上南山”为主题,整个活动以城步为主场,线下延伸至县内各景区,全国各赛区。活动期间将举行九州赛歌·首届全国山歌王争霸赛、南山欢歌·六月六山歌节开幕仪式、佳节欢歌·山歌节主题歌创作活动、草原恋歌·婚恋主题微视频网络赛、苗乡醉歌·城步原生态山歌全民赛、山野行歌·环湘自行车南山分站赛及旅游放歌·中国步道新四驱推介会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王颖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3/37278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