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换届 陈纪明连任第五届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7-03 00:26:0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召开

(今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召开)

  红网宁乡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在湖南酒店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来自全省各地州市旅游饭店业代表齐聚长沙,共商发展大计。今日,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灰汤华天城温泉度假酒店召开,会上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陈自力,湖南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胡金文等相关主管领导出席会议。全省14个市(州)旅游主管部门代表及星级饭店总经理共40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宣读了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并表决通过。华天实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纪明连任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湖南华天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莉萍、长沙神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旭光、湖南省运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玻及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郭虎清担任第五届轮值会长。
  
  湖南富丽华大酒店总经理刘建文、普瑞实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朱跃文、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吴艳等20人当选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第四届秘书长陈伏姣继续连任。
  
  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名誉会长陈纪明介绍,五年来,协会在健全组织、优化服务、会员队伍壮大、协会品牌影响力提升、各类培训考察组织等方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根据会上宣读的关于《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章程》的修正说明,新的理事会由5年一届改为4年一届。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3/37274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