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在校学生崀山旅游优惠票开售 85元游三年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杨清 2015-07-02 17:5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瑶家阿妹等你来崀山 颜克明 摄

(瑶家阿妹等你来崀山 颜克明 摄)

8崀山旅游优惠活动受到邵阳市居民普遍欢迎,图为市民踊跃办证。颜克明 摄

(8崀山旅游优惠活动受到邵阳市居民普遍欢迎,图为市民踊跃办证。颜克明 摄)

邵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许红梅宣传活动开启 颜克明 摄

(邵阳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许红梅宣传活动开启 颜克明 摄)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雁洲介绍旅游优惠票销售办法 颜克明 摄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雁洲介绍旅游优惠票销售办法 颜克明 摄)

  红网新宁7月2日讯(通讯员 颜克明)7月1日下午,“邵阳市城乡居民崀山旅游优惠票销售启动仪式”在邵阳市城南公园举行。从即日起,全国在校学生及邵阳市城乡居民凭购买的旅游优惠票,三年内可享受无限次免费游览崀山的旅游优惠,此举将惠及人群超过3000万。
  
  据湖南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公告的内容,凡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全国本科以下(含本科)在校学生、邵阳市城乡居民凭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在校学生凭学生证、身份证到崀山景区北大门游客中心,或设在全市各地的销售点购买该优惠票。居民优惠票价为每人100元,学生每人85元(不含景区客运索道、夫夷江漂流、旅游观光车等经营性项目费用)。自购买后第七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持卡者本人即可无限次免费游览崀山八角寨、天一巷、辣椒峰、紫霞峒四大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颜克明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2/37270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