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沱龙峡漂流已开漂 可免费体验峡谷穿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2015-06-30 16: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平江的沱龙峡漂流,将于6月27日正式开漂。)

(岳阳平江的沱龙峡漂流号称“全球落差最大”的峡谷漂流。)

自家路线图。

(自家路线图。)

  红网岳阳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位于岳阳平江的沱龙峡漂流,将于6月27日正式开漂。这个号称“全球落差最大”的峡谷漂流,全长5公里,总落差299米,漂流过程中最高落差19米,最长滑道120米,耗时2小时。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王峰介绍,今年,景区开放了可容纳7000余台车的新停车场,并在漂流河道两边建起了5公里长的游步道,目前处于免费开放阶段,游客可在其中体验峡谷穿越。
  
  花费:
  
  漂流挂牌价格周末258元/人,非周末228元/人。
  
  自驾线路:
  
  1、从长沙出发,途经长永高速(长沙至永安)-浏阳工业园-沙市镇-社港镇-安定镇-平江沱龙峡漂流;
  
  2、从长沙上京珠高速,在平江出口下,途经平江县城、平江沱龙峡漂流,路程稍远些。车程约3小时;
  
  3、从长沙上京珠高速,在汨罗出口下,然后走平伍公路(伍市镇至平江县)到平江县城-平江沱龙峡漂流。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30/3724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