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30名网友游浏阳石牛寨 13岁男孩走完全程称“自豪”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杨清 2015-06-29 14: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吃自助烧烤(记者 夏冰 摄)

(网友吃自助烧烤(记者 夏冰 摄))

参加活动的网友(记者 夏冰 摄)

(参加活动的网友(记者 夏冰 摄))

  红网湘潭分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夏冰)炎炎夏日,寻一处清凉地,是不错的选择。6月28日,130位湘潭网友的浏阳石牛寨之旅开启。网友们在浏阳石牛寨景区自助烧烤、游览自然美景,场面十分火热。
  
  浏阳石牛寨景区地处浏阳北部捞刀河上游,连云山脉脚下。石牛寨是一座极其险要的红砂岩石山,因从侧面看酷似一头卧伏的大石牛而得名。石牛寨虽不过300米高,但山势极其险要,当地人称之为“小华山”。
  
  上午11点,网友们抵达浏阳石牛寨景区。一到景区,他们便忙开了,洗菜、生火、烧烤分工合作。“味道十分好,别有一番风味。”网友尝着队友刚刚烧好的鸡腿,不停地点赞。
  
  今年13岁的邓哲琦小朋友和妈妈杨艳一起参加了这次旅程,尽管石牛寨走道既陡又险,但他坚持和妈妈一起走完了全程。“途中有很多人放弃了,走到中间时我也想放弃,但是后来在妈妈的鼓励下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到达山顶后觉得特别高兴,特别自豪。”邓哲琦说。
  
  这次活动,网友周瑾给妈妈、舅舅舅妈报了名。爬山途中,她一路游览一路给长辈们拍照,玩得不亦乐乎。“平时很少和家人参加这种团体旅游活动,这次感觉特别好。”周瑾说。
  
  主办方介绍,这次浏阳石牛寨之旅网友报名踊跃,但出于安全和当地接待能力考虑只组织了130多名网友参加。以后还将推出更多实惠好玩的旅游线路。

来源:红网

作者:夏冰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29/37229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