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学太差!英国游客每年损失3.5亿英镑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2015-06-26 09:39: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新统计发现,英国游客因数学太差造成的汇率兑换失误每年总计损失3.5亿英镑(折合人民币约34.2亿元),平均每日损失127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240.4元)。

  该调查由英国巴莱克信用卡发起。结果发现,每4个英国游客中就有1个因货币误算在国外用光现金,他们购买的商品中品牌服装登顶“代价最贵”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当地美食、伴手礼和旅游纪念品。那些算错汇率的游客中,只有一半承认是因为购物时一时着急,而他们10个中有4个根本不记得正确的汇率是多少。在接受调查的2006个英国人中,四分之一承认自己曾在酒后“犯错”。

  52%的英国人在出境旅游时会记录花费折合成英镑的数额,但其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都会犯错。他们中的45%会在旅游时购买价格过高的东西,还有36%买了本来不该买的东西。虽然英国人在旅游前会做功课,购物时也会还价,但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旅游时一不小心就花费超支。

来源:新华网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