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暑假旅游旺季前 机票还有部分折扣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杨清 2015-06-24 09:12: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6月23日讯 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了解到,6月底7月初是学校期终考试密集期,从长沙出发前往全国各地机票都比较宽松,折扣相对较低,都在4~6折左右,所以选择这段时间出游既可避开旅游旺季,又能享受较低的机票价格。

  长沙飞三亚、海口、上海、济南、沈阳、广州、南京、长春等航线非常宽松,还有部分4折机票;长沙飞太原、北京、合肥、哈尔滨、南宁、青岛、重庆、珠海、常州、银川、包头、北海、杭州、昆明、石家庄、汕头、天津、西安、兰州、大连等航线也比较宽松,折扣维持在5~6折左右;长沙飞温州、乌市、深圳、成都等,折扣基本在7折以上。

  7月份暑假正式开始,所有航线折扣都有所回升,部分线路可能会非常紧张,甚至出现无票情况。

  南航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请选择适当时间出游,可避免拥挤,节约开支。

  ■记者 梁兴

  通讯员 莫春桥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