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劲旅峰会将于8月6-7日在京举行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2015-06-15 14: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劲旅网讯,随着中国旅游业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转型升级的步伐逐步加快,线上和线下企业的融合进入新阶段,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旅游行业如何设计出更符合游客需求的产品、如何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如何塑造更加让游客喜爱的品牌,如何拥抱资本使自身发展壮大是摆在广大旅游经营管理者和业者面前的首要问题。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5劲旅峰会将于8月6日-7日在北京凯美佳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旅游+好产品、好服务、好营销”为大会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网站、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媒体及营销传播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航空公司、国内外景区及海内外旅游局、各类金融机构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专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针对好战略该如何制定和执行、好产品如何打造、好服务如何提供、好品牌好口碑如何塑造、好产品如何推广、好科技如何与旅游结合、好资本如何拥抱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本届峰会亮点:

  本土化、接地气:始终坚持 “中国旅游业者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就是对世界旅游业的最大贡献”的理念,立足中国市场,劲旅峰会通过汇集中国及区域内旅游业精英人士和顶级资源,以“追求实效、剖析问题、把握趋势”为核心价值和特点,搭建中国旅游业者创新求变、务实合作、学习成长的首选平台,打造展示企业魅力、深化品牌市场印记的最佳舞台!

  学经验、长知识:本届峰会不求嘉宾级别最高,只求分享精神最强,广泛邀请并认真筛选演讲及对话嘉宾,并通过足够的时间长度安排,让演讲及对话嘉宾能够充分分享自己的实战经验。

  交朋友、促合作:通过两天会议,一个半天的“十分可投”项目路演环节,让所有与会嘉宾能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充分交流、深度互动、对接合作。

  奖创新、促创业:本届峰会隆重推出2015中国创业创新企业50强评选活动,对优秀创新创业企业进行鼓励和帮助,以实际行动推动旅游企业和业者创新和创业。

  中国产业链上下游的深度整合已经使得旅游企业站在新起点,中国旅游行业尤其是在线旅游领域,经过之前几年激烈的价格战之后,随着消费者逐渐成熟、企业对自身的要求逐渐提高以及政府对行业监管的逐步严格,未来的行业竞争必将逐步过渡到品质之战、服务之战和品牌之战,旅游行业发展的重心向产品及服务回归已是必然。

  三年来,劲旅网、劲旅咨询举办了数十场不同主题和规模的会议、劲旅峰会和旅游中国会沙龙,得到了旅游产业各界人士的积极参与与支持,劲旅系列会议从不同模块到不同主题给参会嘉宾全新的体验形式,累计超过4000人次参与其中。会议体系作为劲旅重要的服务之一,不断成长,愈加完善,逐步成为中国旅游行业内势不可挡的品牌会议。诸多企业积极参与到劲旅的全年会议活动中,通过劲旅会议平台得到了很好的营销推广及品牌提升。

  “深度服务行业、深度提供价值”是劲旅人不变的追求,劲旅希望以系列会议为平台,汇聚旅游行业精英就业内热点领域、热点话题进行分享探讨,以此引导企业站在新的高度认识自我、做出决策,推动旅游各细分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来源:劲旅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