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湖心岛水上乐园 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旭燕 编辑:杨清 2015-06-08 09:12: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8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谭旭燕)这里有风靡全球的互动水堡、全球超大的魔幻欢乐水寨、世界水上竞速之王的垂直滑道、深海漩涡体验项目巨兽碗、全国第一大的摩天轮……6月6日上午9时30分,位于常德柳叶湖畔的常德欢乐水世界人山人海,常德欢乐水世界开园暨2015常德旅游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大湘西旅游区再添一个世界级水上乐园,这也将是湖南省首个湖心岛水上乐园。
  
  据了解,常德欢乐水世界坐落于有着“中国城市第一湖”美誉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占地约20万平方米,涵盖主题游乐、旅游休闲、特色商业等多重功能,呈现滨水、水上、岛湾等多元空间形态,拥有实景金色沙滩、穿梭时光隧道、音乐喷泉广场等数十处人文景观。此外,常德欢乐水上世界还充分考虑到了不同年龄阶段和不同喜好的人群,有专为儿童设计的儿童戏水池,有以亲子游乐为主题打造的合家欢滑道、漂流河及为小朋友们量身定做的互动水堡,还有中老年朋友喜爱的SPA绿洲等。除了精彩的水上项目之外,6月6日至14日,在柳叶湖畔的大湘西旅游集散中心,常德市也将举行旅游产品展销会,届时既有市内各区县市、旅游景区、旅游饭店和乡村旅游点进行旅游形象展示,又有旅游商品生产企业进行商品展销,还有旅行社进行旅游线路推介,也有旅游企业推出的旅游线路产品优惠酬宾活动、特色旅游商品促销活动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谭旭燕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08/37022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