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环境日:武陵源风景区天高云淡游人欢(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2015-06-05 15: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碧水石上流

(碧水石上流)

峰顶生云烟

(峰顶生云烟)

黄龙洞游人络绎不绝

(黄龙洞游人络绎不绝)

牧歌起田园

(牧歌起田园)

月下守云人

(月下守云人)

  红网张家界6月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峰顶生云烟,牧歌起田园。6月5日,世界环境日,旅游胜地张家界市武陵源风景名胜区雨后初晴,天高云淡,山清水碧,黄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杨家界、黄龙洞等景点,到处都回荡着中外游人的欢声笑语。
  
  武陵源作为张家界市核心景区所在地,近年来在旅游管理过程中加大了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全面实施“蓝天、碧水、宁静”工程,2014年成功创建为湖南省生态区。“这里的生态环境太棒了,这里的空气和风景让我们陶醉!不愧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当日上午,一名来自山东的游客在游览美丽的武陵源黄龙洞生态广场惬意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05/37006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