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年可坐直升机游岳阳了 还有水上游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晓柒 2015-06-03 08: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招商推介会在港举行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彭雅惠)“明年就可以坐直升机游岳阳了。”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招商联络部部长刘勇告诉记者。今天,湖南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招商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南湖风景区、洞庭新城分别与香港直升机服务公司、香港先锋铝窗公司、香港龙智集团、恒大集团(香港)公司签订了直升机旅游及传媒、水上游艇、铝合金开发合作、土地开发等6个项目,总投资达175.4亿元。岳阳城陵矶成为本届“港洽周”大赢家。

  自去年以来,岳阳城陵矶陆续获批建设综合保税区等“一区一港四口岸”,其中一些口岸平台已开始运营;城陵矶口岸至上海洋山港直航、岳阳东盟接力航线也正式开通;国家启运港退税政策试点启动,城陵矶已成为我省发展开放型经济的“窗口”。

  刘勇表示,要充分发挥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的作用,我省需要在资本市场、市场营销、专业服务等方面与香港深入合作。这次与香港工商界达成合作,将助推城陵矶‘一区一港四口岸’加快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