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猛洞河杯2015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锦标赛本月决战张家界

来源:红网 作者:杜韭韭 编辑:摇曳 2015-06-02 21: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杜韭韭)6月22日-28日,“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杯”2015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锦标赛将在旅游胜地张家界举行。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承办,张家界市体育局、张家界市篮球协会协办。
  
  本次比赛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赛程7天,将有来自山东、辽宁、八一、广东、北京、沈部、湖北、福建(2014年俱乐部青年锦标赛女子八强)的八支球队齐聚张家界一决高下。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名次,最后两名将降入B级队。
  
  该比赛与CBA、WCBA、NBL联赛同属国家高水平A级赛事,既是各俱乐部磨合队伍,检验实力,升降级别的一次大比拼,也是为国家队输送选拨后备人才的必备途径。同时,这也是张家界市建市以来承接的国内最高水平、最激烈的一次国家级的大型篮球赛,对促进张家界旅游与体育的融合有着积极的意义。
  
  在比赛期间,湘西芙蓉镇景点圈旅游公司将提供猛洞河、芙蓉镇门票(赠票)各10000张,凡参加观战的球迷均有机会获取赠票,去中国十佳漂流胜地猛洞河玩自助漂“湿身”,歇宿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芙蓉镇,去古街踏迹、品戏、观瀑、吃米豆腐、拜土王祠堂。

来源:红网

作者:杜韭韭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02/36972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