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守云人”作品获塞浦路斯国际数码摄影展勋带奖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2015-06-02 21: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守云人”孙宏伟创作的《云烟画卷》荣获风景组FIAP勋带奖)

  红网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6月2日,记者从中国国际影赛专业代理机构官方网站“尚图坊影像”获悉,在日前揭晓的2015年塞浦路斯国际数码摄影展中,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守云人”孙宏伟创作的《云烟画卷》荣获风景组FIAP勋带奖。此前,孙宏伟的这幅摄影作品还获得2015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波黑、保加利亚“生态真相”四国国际摄影巡回展优秀奖。
  
  2015年塞浦路斯国际数码摄影展经国际影艺联盟(FIAP)、美国摄影学会(PSA)、摄影无疆界(ISF)、国际摄影家联盟(UPI)共同认证,设立黑白开放组、彩色开放组、风景组三个组别,共有金牌奖、银牌奖、铜牌奖、勋带奖四类奖项63个,其中勋带奖21个。所有获奖作品6月13日起在塞浦路斯进行为期10天的展览。
  
  今年44岁的孙宏伟,3年前是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的一名游客,因为迷恋天子山的奇美风光后来加入了武陵源“守云人”队伍。3年来,他用镜头忠实记录了张家界武陵源的自然之美、变幻之美、人文之美,《云烟画卷》就是其中摄影代表作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02/36971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