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6月13日启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晓柒 2015-06-02 09: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炬 通讯员 史彩辉)记者从韶山市政府获悉,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的“多彩潇湘——2015年‘文化遗产日’湖南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将于6月13日在韶山启动。

  本次展演活动为期三天,主题是“让非物质文化遗产融入当代生活”,主场设在韶山市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距离毛泽东故居景区仅3公里。展演活动分三个板块,包括全省2015年“文化遗产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开园仪式、湖南省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展演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市场化利用论坛。湖南一些传统音乐、舞蹈、戏曲等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将在现场表演。

  目前,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已完成14个市州展区搭建工作,进入布展阶段,6月13日正式开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