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创意漂流大赛笑点百出 玩偶“暴走”呼吁无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王其威 编辑:晓柒 2015-06-01 08: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哪怕头扁了,牌子也不能扔!”哆啦A梦与加菲猫“联手”,经历数个激流也始终坚守标语。

(“哪怕头扁了,牌子也不能扔!”哆啦A梦与加菲猫“联手”,经历数个激流也始终坚守标语。)

“请大家远离香烟!”为了博取眼球赢取比赛,“超人”拼了。

(“请大家远离香烟!”为了博取眼球赢取比赛,“超人”拼了。)

开赛前,部分选手合影。

(开赛前,部分选手合影。)

位于岳阳平江的连云山漂流源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是夏季漂流探险的好去处。

(位于岳阳平江的连云山漂流源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是夏季漂流探险的好去处。)

  红网平江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王其威)“请不要让小朋友们抽二手烟!”,在世界无烟日,“二次元”人物们“暴走”啦!今日,湖南创意服饰漂流大赛在岳阳平江连云山漂流景区举行,各色奇异装扮的漫画人物涌现,与激流刺激奋战同时,也不忘卖力呼吁禁烟。
  
  哆啦A梦、加菲猫、兔八哥,甚至还有超人,30余位参赛选手的出现,使连云山漂流俨然成了“二次元”世界。“我们希望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呼吁大家远离香烟,尤其是让孩子远离二手烟!”“哆啦A梦”说道。为了吸引更多游客注意并赢取比赛,大家伙在激流中也不忘高喊口号,以各种搞笑姿态引人注意,令人忍俊不禁。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日是连云山漂流2015正式开漂日,也正逢世界无烟日。连云山漂流位于“湘东北第一高峰连云山”的崇山峻岭深处,生态环境宜人,景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身体健康、减少环境污染。
  
  连云山漂流源于平江县,整个漂流河道长达8公里,总落差300米,由30多条小山溪汇集而成,漂流需2个多小时。这里河道蜿蜒曲折、水流湍急、悬崖峭壁、峡谷幽深,河床最宽8米,最窄处不到2米。沿途还汇聚大小十多条瀑布溪流,山高林密,潭溪水急,素有一里数湾,湾湾不同之说,还有长滩、险滩、湾滩,是夏季漂流探险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王其威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6/01/36949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